公共基础部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医药卫生届教育届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公共基础部党支部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3月11日,公共基础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汤雅婷主持。

汤雅婷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医药卫生界、教育界联组讨论,高度赞扬广大医务工作者在新冠疫情期间,白衣为甲、逆行出征,广大教育工作者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他们在阴霾中给群众带来了亮光。我校作为培养医疗卫生人才的教育阵地,习总书记的讲话对于广大师生而言,意义非凡。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队伍建设十分重视,指出教师是教育工作的中坚力量,有高质量的教师,才有高质量的教育。同时,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再次强调了立德树人这一教育的根本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工作的主线,围绕立德树人,加强学科体系、教材体系、教学体系、管理体系各方面的建设。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视频并开展研讨交流。与会党员表示,作为大学教师,要秉承师德师风建设与教育教学水平并举,做到育人上立德树人为魂、理念上与时俱进为先、学术上博专结合为本、方法上研教融合为要,为培养德才兼备、担当重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的贡献。

支部党员观看视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