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8-31 点击数:

8月30日,公共基础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汤雅婷主持。

首先,汤雅婷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第一议题专题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汤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丰富和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延展和深化。

接着,汤雅婷书记报告了今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逐一剖析发言,进行自我盘点检视,纷纷结合工作实际谈收获、找差距,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发言直切要点,共同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教育。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二是要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学习重点,突学习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要制定个人问题清单,作出整改承诺,逐项改进提高。四是要持续巩固深化学习成果,重视成果运用,结合本职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应用到教育教学工作质量提升上。

汤雅婷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第一议题专题学习

汤雅婷书记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

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

校党委陈彤副书记作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