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6月3日,公共基础部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党课学习,党课由公共基础部党支部书记汤雅婷主讲。

汤雅婷书记以“重温党史,不忘初心”为主题,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四个方面带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0年峥嵘岁月。

汤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具有丰富内容的教科书。100年波澜壮阔,72年励精图治,43年改革开放,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全体党员必须充分认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力量,以史为鉴,进一步坚定我们的道理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岗。

广大党员一致表示,将在回顾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砥砺品格,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继承革命传统,践行奉献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建设者。

党课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