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党支部参加“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微党课展演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5月27日晚,我校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微党课展演活动,以此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广大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学校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党员干部出席活动,公共基础部党支部梁小军同志代表支部参赛

活动中,来自学校多个党支部的13名党员紧紧围绕微党课主题,从自身岗位出发,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用生动的事例、动情的演讲,通过PPT、视频等多媒体形式展示微党课的内容,并通过身边人、身边事的真情讲述,以小故事讲清大道理,以小切口彰显大主题,让党史人物更亲切、党史故事更生动、党史教育更鲜活,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铸就的伟大精神跃然于舞台之上,用坚定的声音传播着新时代的精神力量。最终, 梁小军同志以“重温长征史诗,弘扬长征精神”为题的微党课荣获活动二等奖。

党委书记谭锦添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全体师生要进一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积极推动党史学习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学史悟思、知史奋进,努力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支部梁小军同志以“重温长征史诗,弘扬长征精神”为题作微党课

活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