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1125,公共基础部党支部在端州校区党建活动室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汤雅婷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汤雅婷书记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下一步深入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

汤雅婷书记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我支部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根本问题 要从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汲取营养,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全会精神,将十个坚持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将伟大建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日常教书育人工作中,引导青年学生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真正让青年学生认识到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需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再创新辉煌。

最后书记作总结。她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希望全体党员教师响应一个号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四个必须,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为指引,扎实开展好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升本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