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老师指导学校男子篮球队参加广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广东省大运会预赛

作者:梁小军 时间:2022-01-07 点击数:

12月6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承办的2021广东省第21届大学生篮球联赛暨广东省第11届大学生运动会预赛在顺德百翔体育馆开赛,来自全省各高职院校48支队伍同台竞技。我校男子篮球队主教练由人文学院体育教研室梁小军老师担任,助教由聂红华老师、王瑜浩老师担任。

今年赛事对抗强度大、参赛队伍数量为历届之最。我校男子篮球队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全队赛前开准备会议,提前适应场地充分热身,赛后积极总结,在比赛过程中打出了肇医学子风采与风貌。此次比赛极大的提高了每位队员的篮球综合能力,队员都表示此行受益不少、要多外出比赛外出交流才能真正提升自己。此次能够如期参加省赛队员们克服了校区分散、备战时间短、课程学业繁重等多方面的困难,同学们对篮球的热爱感染着身边每一位同学,在赛场上力拼每一个球,不到最后不放弃,拼到最后一秒钟,队员和球队状态也一场比一场好。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展示了我校学生勇于拼搏、不畏强敌、阳光自信的精神面貌。既为肇医校园篮球运动带来新气象,树立了信心,又推动了肇医校园的篮球运动氛围和校园篮球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