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支部专题学习《论“三农”工作》

作者:人文学院党支部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9月9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三农”工作》,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汤雅婷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论“三农”工作》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的一次系统梳理和深刻总结。我们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极端重要性,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三农”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精神力量。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要深入系统反复研读习近平《论“三农”工作》,准确把握其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并贯穿到具体工作中,为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